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乐观估计SpaceX星际飞船可以做到2024年将人类送上月球

2021-04-26 07:34 · 稿源: cnbeta

美国宇航局和SpaceX达成协议,SpaceX的 "Starship"火箭将在2024年将人类重新送上月球。美国宇航局目前正在运作Artemis计划,目标是在2020年代末将人类送回月球,并在月球上和周围建立长期和可持续的人类存在。SpaceX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最近表示,他相信SpaceX将在2024年准备好将宇航员送上月球。

然而,马斯克承认,他对自己的时间表经常持乐观态度。2024年的时间表是在2019年特朗普总统时期首次确认的。然而,当特朗普未能获得连任时,有人担心在拜登政府下,这一时间表可能无法实现。但马斯克认为,在拜登政府治下,SpaceX依旧可以满足原来的时间表。

马斯克通过Twitter谈到了这一时间表,他表示,他认为2024年似乎很有可能。他还指出,SpaceX的目标是就要比这更早地做好准备。目前他认为到2023年,星际飞船可以定期执行航天任务。谈到SpaceX要实现这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位首席执行官笑着承认,该公司至少需要"不再制造弹坑"。这句话指的是最近测试期间星际飞船火箭的连环爆炸。

马斯克说,他和他的团队需要加快创新的速度,星际飞船可能在几年内准备好。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射的四次星际飞船测试发射在空中的表现符合预期。然而它们没有一个能够成功降落,最接近成功着陆的那个在几分钟后又爆炸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