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4K/120Hz旗舰!索尼Xperia 1 III入网:5月20日发布

2021-04-25 13:31 · 稿源: 快科技

4 月14日下午,索尼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1 III。

索尼中国官方表示,将在5月20日召开国内发布会,带国行版本的Xperia 1 III旗舰机型。

据相关爆料显示,目前索尼Xperia 1 III已经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具体型号为XQ-BC72,这也是索尼今年在国内市场的首款机型。

索尼Xperia 1 Ⅲ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并配备12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三选二卡槽),机身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无线反充。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1 III依然采用了“万年不变”的ID设计,机身整体较为细长、方正,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21:9带鱼屏方案,背部配备了左上角竖排三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1 III在屏幕方面此次再次升级,不仅继承了该系列一贯的高素质4K HDR OLED屏幕,还首次加入了120Hz刷新率,这也是全球唯一一款支持4K/120Hz的旗舰手机。

同时,这块6.5英寸屏幕还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10bit色深等顶级配置,是一块当之无愧的顶级屏幕,能带来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视觉体验。

影像方面也是此次Xperia 1 III的重大亮点,整体由Alpha单反团队参与调教,三颗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此外还配有3D ToF传感器,焦段16~106mm,最大光圈F/1.7,能实现20张/秒连拍、眼控对焦等。视频支持4K 120FPS录制、H.265格式、5倍慢动作等。

目前,索尼Xperia 1 III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上架,并开始预约活动,将在5月20日发布会结束之后同步开售,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