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在 Play 商店中推出应用安装优化功能

2021-04-25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5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在过去几年时间中,谷歌一直致力于通过优化下载到设备上的代码和资源来缩小Android应用的规模。

在这方面的最新举措是Google Play中的「app install optimization(应用安装优化)」。该功能可加速从Google Play那里安装应用、减少打开和运行应用所需的时间、减少对设备CPU、电池和存储的压力。现在一旦在你的设备上线,在打开Play商店后,你会看到一个「谷歌正在你的帮助下优化应用安装」的提示。 要关闭这个默认选项,请访问改进后的设置页面,并打开 「常规」。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国外部分用户获得了这个功能。

谷歌强调,它不会以此收集任何人的个人信息,收集到的数据也不会超过该功能所需的范围。作为用户,也可以通过 Play Store 的设置菜单选择不提供数据分析,而退出也不会影响用户继续使用这项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