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出行递交招股书;特斯拉回应广州事故;广州交警辟谣禁止特斯拉上高速

2021-04-25 08:29 · 稿源:站长之家

哈啰出行递交招股书

昨日,哈啰出行向美国 SEC 递交招股书,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招股书显示,哈啰出行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1.14亿元、48.23亿元、60.44亿元。净亏损分别为-22.08亿元、-15亿元、-11.33亿元;

数据还显示,2020年哈啰出行交易总额为130亿元,年度交易用户为1.83亿,交易次数达52亿次;

其中,哈啰出行共享两轮和顺风车两大块主营业务分别贡献约58亿元和约70亿元。

募集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用于增强和扩大业务产品,支持研发等。

特斯拉回应广州事故

昨日下午,针对“广州一特斯拉失控起火致1人死亡”事故,特斯拉发文回应称,4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在广州东江大道北发生一起特斯拉车辆撞击水泥隔离带并发生起火燃烧的事故。在得知事故消息后,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和车主保持积极沟通,目前正在全力配合当地交管部门对事故进行分析和鉴定,并提供了相关行车数据。

据驾驶员表述,车辆没有启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全程由驾驶员操作。

事故发生时驾驶员觉得前方车辆太慢,就向右打方向并进行加速超车,在超车过程中发生碰撞事故。

据现场其他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车辆高速正面撞向道路最外侧的水泥隔离带,瞬间车辆甩尾并造成车身受损,撞击过程中底盘受损严重,车上人员撤离后,车在事故发生约15分钟后发生起火。

此前,一则广州特斯拉失控起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据目击者称,该特斯拉在自己的车道内因超速失控撞到了路边,发生侧翻,又追尾到了另外车道的车,随后整车起火,最后只剩下空架。

4月21日午间,警方发布通报称,2021年4月17日22时许,增城区东江大道北发生一宗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左某(男,33岁)驾驶小汽车搭载一名男乘客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与右侧道路水泥隔离墙及王某(女,32岁)驾驶的小汽车发生碰撞,致左某车上男乘客当场死亡。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随后左某所驾驶的车辆发生燃烧。

广州交警辟谣禁止特斯拉上高速

4月23日,一段网传视频称,广州天河区不允许特斯拉上高速,现场交警拦截多辆特斯拉。

对此,广州交警发布《关于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报》称,针对昨天(23日)网传部分车辆不允许通行高速公路的情况,广州交警通报,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需要,对交通流量采取正常的临时性控流措施,并非针对特定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