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文件显示苹果为AirTag获批准备了近两年

2021-04-25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5日 消息:苹果公司新发布有关AirTags的FCC档案显示,苹果为了这个蓝牙追踪器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准备了近两年的时间。

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一系列文件表明,AirTag在2019年7月至11月之间进行了官方认证测试。虽然在2019年年中进行了测试,但官方认证的官方报告仅在去年9月和10月发布。

像所有消费类产品一样,苹果设备在进入市场之前必须经过美国FCC和将要出售设备的国家/地区的监管机构的广泛严格的测试。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这个蓝牙追踪器实际上传闻了很久,甚至在一年之前就有大量有关该设备的报道。

FCC的文件显示,AirTags相关信息可以追溯到2019年,这表明苹果确实确实将“ AirTags”的推出推迟了一年之久。尽管苹果延迟推出“ AirTags”背后的确切原因仍然是个谜。

苹果公司还宣布向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开放“查找我的网络”时,一切都改变了。AirTag是基于“ 查找我的网络”构建而成的,该网络由超过十亿个苹果设备组成,这些苹果设备使用加密信号来提供其他“ 查找我的网络”兼容设备和物品的位置。

通过在“ AirTags”发布之前向第三方公司开放网络,苹果可能会感觉到它将避免进行审查和反竞争指控,因为与自己制造的产品相比,其自己的物品追踪器将不再对苹果设备具有优势由其他公司。

目前已有其他一些公司,例如Belkin,VanMoof和Chipolo,已经宣布计划为自己的产品采用‌查找我的设备这一功能,这些产品分别包括无线耳塞,自行车和物品跟踪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