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隐私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EFF要求法院审查边境设备搜索政策

2021-04-25 08:05 · 稿源: appleinsider

据国外科技媒体应用程序标识符报道: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和电子边境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已向美国最高法院请愿,要求听取最高法院的意见,试图强制审查允许在美国边境对iPhone和其他电子设备进行无授权搜索的政策。

上周五提交给最高法院的请愿书采取了调卷令的形式,要求最高法院审理对国土安全部有关在机场和美国其他边境入境点进行设备搜查政策的质疑。这两个组织坚持认为,搜查侵犯了隐私,这在宪法中是没有道理的。

据Engadget报道,这项请求是与2017年一项诉讼有关的一系列行动的一部分,该诉讼涉及国土安全部代理人的无担保电话和笔记本搜索。2019年11月,波士顿联邦地区法院裁定,电子设备搜索政策违反了第四修正案,因此要求边防官员在搜索设备之前,必须有一些合理的不当行为嫌疑。

然而,第一巡回法院的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陪审团在2021年2月推翻了这一裁决,促使该裁决升级至最高法院。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演讲、隐私和技术项目副主任埃莎·班达里(Esha Bhandari)说:"这起案件引发了关于第四修正案在数字时代的保护的紧迫问题。"。班达里说,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和欧洲外交部(EFF)"正在要求最高法院确保我们在旅行时不会失去隐私权。"

EFF资深助理律师索菲亚•考普(Sophia Cope)声称,"美国政府授予自己不受约束的权力,可以翻阅我们的数字生活,就因为我们在国际旅行。这种严重侵犯隐私的行为在宪法中没有任何正当理由,也没有明显的好处。"

本案的请愿者由四个人组成,包括一名记者、一名美国宇航局工程师、一名企业主和一名退伍军人,其中一些人被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认定为穆斯林或有色人种。四方没有受到边防官员任何不当行为的指控,但他们的装置仍被搜查。

尽管最高法院将如何回应这一请求还有待观察,但请愿书试图推翻第一巡回法院的决定,并要求政府在搜查电子设备之前根据可能的理由获得搜查令,或者至少要有一个"合理的怀疑,该设备含有数字违禁品。"

边境搜查多年来一直是ACLU关注的一个领域,它在2019年声称,海关和边境保护以及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将搜查和扣押电子设备用于"远离移民和海关执法的目的"

在2019年4月通过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提出的投诉中,苹果公司员工安德烈亚斯·加尔(Andreas Gal)讲述了2018年11月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特工发生的一次磨合,特工扣押了苹果公司拥有的、保密协议涵盖的设备。

2018年,一名女子提起诉讼,称特工在纽瓦克机场拒绝解锁她的iPhone后拿走了她的iPhone,据称涉及复制该女子"脱衣服状态"的私人数据和照片。诉讼要求归还数据,销毁任何保留的数据副本,以及可能已收到副本的第三方的披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