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公布由“Ingenuity”直升机拍摄的张火星空中彩色图像

2021-04-24 20:29 · 稿源: cnbeta

这是航空器在高空拍摄的第一张火星表面的彩色图像。Ingenuity火星直升机在2021年4月22日第二次成功的飞行测试中用其彩色相机拍下了它。在拍摄这张图片时,Ingenuity距离地表17英尺(5.2米)。这张图片显示了毅力号火星车和火星表面特征的部分特写,显示了这架无人机从空中侦察火星地形的效用。

表面上蜿蜒的平行变色实际上是六轮火星车的轮印。毅力号本身位于顶部中心,正好在画面之外。"莱特兄弟试验机场"位于直升机阴影的附近,也就是底部中心,直升机的实际起飞点就在图像的下方。在图像的左侧和右侧可以看到直升机四个着陆腿中的两个着陆垫的一部分,在右上角和左上角可以看到地平线的一小部分。

Ingenuity公司的高分辨率彩色相机安装在直升机的机身上,指向地平线以下约22度,包含一个4208 x 3120像素的传感器。

Ingenuity火星直升机由JPL建造,JPL也为NASA总部管理这一技术示范项目。它得到了美国宇航局科学任务局、航空研究任务局和空间技术任务局的支持。NASA的艾姆斯研究中心和兰利研究中心在Ingenuity的开发过程中提供了重要的飞行性能分析和技术援助。AeroVironment公司、高通Snapdragon和SolAero公司也提供了设计协助和主要的车辆部件。火星直升机运送系统是由丹佛的洛克希德空间系统公司设计和制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