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松下最新资讯  > 正文

松下71亿美元收购AI软件公司Blue Yonder 创十年收购之最

2021-04-23 17:2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松下公司周五宣布,已经同意以71亿美元收购美国人工智能(AI)软件公司Blue Yonder,成为松下10年内最大一笔收购交易。

松下已持有20%的Blue Yonder股份,该公司周五在一份声明中称,将斥资56亿美元从私募股权公司新山资本、黑石集团管理的基金手中收购未持有的剩余Blue Yonder股份。计入需要偿还的未偿债务,松下的总收购额将达到71亿美元。

不到一年前,松下以8亿美元收购了Blue Yonder少数股份,对后者的企业价值估值为55亿美元。现在,松下最新的买断要约对Blue Yonder的估值为85亿美元。

松下将使用现金和过桥贷款来资助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