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忘记续费?谷歌搜索阿根廷域名遭个人抢注

2021-04-23 17:29 · 稿源: cnbeta

一位阿根廷网友爆料称,谷歌似乎忘记了 google.com.ar 这个域名已于 2021 年 4 月 21 日(周三)到期,并且没有想到及时为其付费。为了验证,Nicolas Kuroña 尝试性地用 540 比索(约 3.85 美元 / 37.68 RMB)的价格进行了抢注。接着他去 nic.ar 官网查看是否缴费成功,结果发现自己已经合法地拥有了该域名的所有权。

在被“错误的人”拿到了域名所有权后,google.com.ar 也遭遇了访问故障。有网友抱怨称,他们至少经历了三个小时的访问故障,直到 @Argentop 在 Twitter 上公布了背后的原因。

即便如此,www.google.com 这个国际主站域名并未受到影响。此外周三晚上 11 点左右,nic.ar 网站开始停机维护,此时 Nicolas Kuroña 也不再是 google.com.ar 域名的所有者。

考虑到 .com.ar 域名需要每年续费一次,我们不知道谷歌到底是如何安排自家员工来负责续费事宜的。

不过据追踪已过期阿根廷国家域名的 Open Data Córdoba 组织所述,谷歌的这个域名其实要到 7 月份才失效。

遗憾的是,截止发稿时,谷歌和阿根廷 NIC 域名注册中心均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