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K9首发骁龙768G处理器 主频为2.8GHz

2021-04-23 11: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 消息:今天上午,OPPO宣布即将在5月份发布的OPPO K9手机将首发骁龙768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2.8GHz。

今天官方还公布了OPPO K9这款手机其他的一些配置信息,包括屏幕尺寸为6. 43 英寸,相机主摄为 6400 万,电池容量为 4200 毫安,支持65W快充,保留了3.5mm耳机孔,90Hz OLED电竞屏,172g、厚度约7.9mm。

OPPO官方还预告了要在这次发布会上公布其他7个数码产品,从图片可以看出将会有无线蓝牙耳机、手环等,预计在5月6日的发布会时才会正式揭晓。

在今年OPPO发布了多个不同的手机产品,包括OPPO Find3系列等产品,预计这款K9会是面向中端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