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国首家!OPPO手环率先支持支付宝+微信双平台支付

2021-04-23 11:44 · 稿源: 快科技

4月23日消息,今日,OPPO智美生活官方通过微博宣布,OPPO手环微信支付功能正式上线,成为全国首家支持双平台支付的手环。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下出门购物支付更方便了。

作为定位“时尚健康”的OPPO手环,自从去年6月上市以来,便凭借强大的健康检测功能受到诸多年轻人以及运动达人的关注。

外观方面,OPPO手环配备2.5D弧面1.1英寸AMOLED屏幕,拥有标准版、时尚版两种款式,分别提供静夜黑、薄雾紫以及星空黑、流沙金配色腕带。

值得一提的是,该手环具备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在睡眠中每秒监测血氧饱和度,号称可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

除此以外,心率也是衡量健康的主要参数之一,OPPO手环可实现24小时心率检测和睡眠质量检测功能,用户可随时了解自身心率情况。

同时,还可针对心率过高或过低时进行实时震动提醒,随时为用户健康进行预警。

除了健康检测功能外,OPPO手环还内置12种运动模式,包括减脂跑、室内/室外跑步、步行、骑行等,并支持50米防水。

功能方面,手环支持接收微信消息推送、来电通知,并可控制手机音乐播放,通过手环查找手机等功能。

此外,时尚版手环还内置NFC功能,支持全国270多个城市的地铁、公交系统刷卡。

续航能力,OPPO手环内置了100mAh大电池,可在1.5小时内快速充满,最长续航时间可达14天。

价格方面,OPPO手环运动版售价199元,时尚版为249元(京东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