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m最新资讯  > 正文

Chrome 91 Beta将默认启用WebTransport和WebAssembly SIMD功能

2021-04-23 11:44 · 稿源: cnbeta

在上周发布了 Chrome 90 之后,谷歌周四又推出了定于下月到来的 Chrome 91 的新 Beta 测试版本。Phoronix 指出,Chrome 91 Beta 将默认启用 WebTransport 和 WebAssembly SIMD 这两项实验性功能。前者是一套全新的协议框架 / 标准,适合与远程服务器展开安全的多路传输通信。后者则是 WebSockets 的一个替代方案,并提供了类似 UDP 的数据报双向通信 API 。

WebTransport 现可参考 GitHub 上的 W3C 编辑草案来使用,能够简单总结为“向服务器发送数据”和“从服务器接收数据”这两个部分。

不过在 WebSockets 的基础上,WebTransport 还支持多路 / 单向流、无序传递、以及可靠 / 不可靠的传输。

对 WebAssembly SIMD 的支持(传送门),也从早期试用转向了新的阶段。现能够在 WebAssembly 中以独立的方式,来调用系统的 SIMD 指令。

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Chromium 官方博客、或 ChromeStatus 状态页面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