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手环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手环成为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智能手环

2021-04-23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3日消息:日前OPPO手环新增了微信支付功能,成为全国首家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智能手环。OPPO 目前只有一款手环在国内上市,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和睡眠监测功能等,分为标准版和时尚版,标准版售价199元,时尚版支持 NFC,售价249元。

图片来自 OPPO

据了解,本次OPPO手环更新的微信支付功能需先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Heytap健康App(Android设备需3.0及以上版本,iOS设备需1.5.1及以上版本),之后用手机微信扫码,并根据提示进行绑定操作即可使。

OPPO手环内置160+个性表盘,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12种运动模式,可精准记录心率、运动时长和卡路里消耗等各项运动数据,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运动状态;更有50米防水和14天长续航,时尚版还支持NFC公交卡、门禁卡等便捷实用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