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Q3i发布:全系标配128G 999元起

2021-04-22 20:49 · 稿源: 快科技

4月22日晚,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推出realme Q3、realme Q3 Pro之外,还推出了入门款realme Q3i。

售价方面,4GB+128GB版售价999元,6GB+128GB版售价1099元,今晚21:30正式发售。

核心配置上,realme Q3i采用6.5英寸FHD+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后置4800万AI三摄,具体包括4800万主摄、人像虚化镜头和微距镜头,电池为5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Q3i搭载旗舰机上应用的DRE动态运存扩展技术,可以有效增加设备的运行内存。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6GB内存可以扩展到8GB内存,8GB内存可以扩展到11GB内存,媲美当下的旗舰级产品。

此外,realme Q3i支持新一代5G技术,相比4G网络提速700%,兼容SA、NSA双制式,覆盖主流5G频段,支持两张SIM卡同时5G在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