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香奈儿诉华为商标侵权败诉 网友神吐槽:奥迪“躲过一劫”

2021-04-22 20:50 · 稿源: 快科技

香奈儿跟华为打起了官司,还是因为Logo?

这个事,任谁看了都是满脸问号。

不过,并不是华为经典菊花logo引发与香奈儿的纠纷。

两家的这个纠纷始于2017年,当时华为曾向商标机构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批准注册其计算机硬件商标,该商标由两个垂直半圆相交构成

于是,香奈儿就跳出来表示反对,称该设计与其“双C”商标相似。

商标局于2019年驳回了香奈儿的反对意见,称不存在相似之处,也不可能在公众心中造成混淆。

一个是双C,一个是双U,方向还不一样。

不过,香奈儿没有放弃自己的主张,之后再次于卢森堡法院对这一裁决提出质疑,该法院在周三的裁决中驳回其上诉,并表示这两个标志半圆方向不同,视觉上差异显著。

欧盟综合法院裁定认为,有争议的商标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们外观差异很大。香奈儿商标曲线更圆润,线条更粗,方向是水平的;华为商标方向是垂直的,视觉上差异显著。

网友也吐槽,华为这个logo,让人联想起插座,都联想不到香奈儿那里去。麻烦香奈儿不要来蹭热度。

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像插头。要按照香奈儿的逻辑,看到香奈儿logo,那奥迪是不是该有意见了?

简直像是从奥迪里挖出的一块,残忍香奈儿。但是如果奥迪有意见,那是不是奥运五环也有意见了?

好家伙,成功完成套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