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提交车辆数据 称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

2021-04-22 21: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向郑州市郑东新区市监局以及车主方提供刹车前数据,并在官微表示,“我们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

据中国市场监管报消息,特斯拉向中国市场监管报提供了车辆发生事故前一分钟的数据,并作出一份文字说明。关于事故发生前30分钟车辆的状况,特斯拉方面在说明中表示:在车辆发生事故前的30分钟内,驾驶员正常驾驶车辆,有超过40次踩下制动踏板的记录,同时车辆有多次超过100千米每小时和多次刹停的情况发生。

此前,有消息称,因为此次车主维权事件,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对此,特斯拉方面进行了否认。特斯拉提交数据之后,陶琳也在朋友圈表示,特斯拉将毫无保留地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开诚布公接受社会监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