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车主曝光Model Y左转失控撞车!提车不到一月失控2次

2021-04-22 20:5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因为女车主车顶维权事件,特斯拉也登上了国内舆论的风口浪尖。

而今,不止特斯拉的热搜不断,还有越来越多的车主曝料,自己车辆失控致使事故的案例。

据媒体报道,上海的一位Model Y车主张先生曝料,自己新买的特斯拉Model Y,3月7日提车,但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车辆就发生了两次失控事故。并且,在后一次失控事故中,车辆的发生了不小的损毁。

张先生介绍,3月26日自己在驾驶车辆时方向盘转向突然失控,车辆无故加速并撞向路边的路灯。车辆车头部位受损严重,气囊却未弹开。

从事发时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可以看出,车辆在正常左转的时候,转弯结束后车辆没有及时回正,并且猛地加速撞向了路边路灯,路灯杆也被撞倒。

后来,特斯拉售后方面,给车主的调查结论是,车辆没有任何问题,是认为操作的问题。此外,车辆的安全气囊也没有弹出,售后称,是未撞击到气囊传感器。

此外,张先生还介绍,这已经是这辆车的第二次失控了。此前,他在回家的时候,过完路口右转后,方向盘已经回正,但是车辆却突然自动加速,时速一度冲到了120km/h左右。幸亏当时路口没有其它行人和车辆,张先生通过刹车,将车辆停了下来。

张先生自述,这辆车给他带来了这么的惊吓,自己目前已经不敢开了,他的诉求是换车。当前,张先生还在和特斯拉方面协商当中,对此,我们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