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温州一特斯拉事故车主被迫承认误踩油门:发视频求清白

2021-04-22 20:45 · 稿源: 快科技

俗语道“人红是非多”,作为明星车企,最近一段时间的特斯拉公司似乎也是负面缠身。

就在河南女车主投诉维权的所谓“刹车失灵”尚未得到圆满解决时,温州特斯拉事故车主在个人微博发表视频,题为“远离特斯拉,珍爱生命”。

这名车主透露,至今未得到特斯拉的道歉,自己想要一个清白。他还自曝,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下,因为理赔问题被迫承认系自己误踩油门导致事故。

据悉,事故发生于去年8月,陈先生当时驾驶着一辆Model 3准备驶入小区停车场。监控显示,这辆Model 3以极快的速度冲开收费栏杆,连撞14辆车后、腾空数米翻转360度后砸向地面,画面非常惨烈。

尽管陈先生在事故后幸存,但他指出自己动手术截掉了30公分的小肠、腰椎裂掉已经失去工作能力。在最早的采访视频中,陈先生称自己是十几年的老司机,不会油门当刹车,当时就是刹车失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