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已提交车辆原始数据:通过快递的形式将相关数据寄出

2021-04-22 20:46 · 稿源: 快科技

就车顶维权一事,4月21日,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责成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立即出具相关行车数据。

特斯拉方面深夜回应称,愿意全力配合,提供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给第三方鉴定机构或政府指定的技术监管部门或者消费者本人。

22日,据郑州媒体报道,特斯拉专项工作处理小组正在整理维权车主张女士事故车辆行车前30分钟的数据,预计在今天下午18点以前会提供给监管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客户本人。

视频

如今,18点已过,特斯拉是否了提供车辆车辆原始数据呢?

据最新报道,特斯拉已提交事发前半小时的车辆原始数据。4月22日下午5时46分,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22日上午他们已经将加盖公章的数据拿到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但该局工作人员建议,由当事车主来对接接收。

该工作人员称,22日下午,他们多次致电张女士及其家属,但一直未能联系上。

22日下午5时30分,他们已经通过快递的形式,将相关数据寄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