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温州事故车主称:为了完成保险理赔,被迫承认自己误踩油门

2021-04-22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今天,微博一位自称是特斯拉温州事故的车主发声,表示自己为了完成保险理赔,他被迫承认自己误踩油门,现在他只希望特斯拉能还自己清白。

这位特斯拉车主陈先生发视频表示,特斯拉在4月2 日公开致歉后,自己其并未收到道歉。 据悉,他在2020 年 8 月 12 日,驾驶一辆特斯拉时车辆突然加速,并撞翻路边多辆车,经入院抢救,其最终被鉴定为九级伤残。

4月22日,这位车主表示,为了完成保险理赔,他被迫承认自己误踩油门,现在他只希望特斯拉能还自己清白。

据悉,事故发生在2020年8月22日,这位特斯拉车主称车子进小区时是以极慢的速度行驶的,快到停车场时突然“自动加速”到七八十码,撞断了收费处栏杆,在空中反转了 360 度后摔在地上。特斯拉称,根据车子后台的数据,事故原因是陈先生油门当刹车,但陈先生坚持说自己当时踩的是刹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