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粉条服务内容创作者突破4600万 服务号用户规模达1055万

2021-04-22 17: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今天,在快手光合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粉条运营负责人张进透露:目前,快手粉条服务内容创作者超过4600万,服务品牌客户突破1100个。

2021年,快手全面开启快手粉条商业化内容建设,从“流量、内容、转化”三维立体式构建快手的粉条生态。

今年3月中旬,快手还推出了粉条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快手相关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3680万,参与活动的用户涨粉量超过1578万,相关直播累计观看次数14亿,取得了极为亮眼的成绩。

张进表示,未来,快手粉条将进一步加码机构和个人红利,与平台创作者实现共生、共赢。

此外,快手首次对外公布了服务号运营相关数据。数据显示,目前,快手服务号用户规模达1055万,用户总粉丝数达11亿,服务号用户人均可从快手平台获得49条商机。

快手服务号运营负责人邹振寰宣布:之后,快手服务号会员将永久免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男子买4600台手机刷好评4个月赚300万:法院判刑1年3个月、罚款5万

    如今很多带货直播间热度极高,不了解的人很容易轻信认为该直播间比较权威,从下单,但其实背后是满满的套路。宁波鄞州区人民检察院受理了浙江首批因造假手段操控软件虚增直播间人气被判非法经营罪的案件。该系列案共有17人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其中10人已获得法院有罪判决。

  • 群访贝尔金Chris:为内容创作者做好产品 携手苹果共同发展

    4月10日下午,贝尔金自动追踪云台新品体验会正式举行,作为拥有苹果官方认证的国际品牌,本次贝尔金带来全球首款苹果DockKit配件“贝尔金自动跟踪&充电云台”,助力为内容创作者、电影制作人、教育工作者等用户提供一款高效、便捷的拍摄辅助工具。在这次体验会结束之后,贝尔金大中华区销售总监Chris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就产品技术细节、产品定位策略、目标用户群体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贝尔金将会在内容创作者市场树立更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更多忠实用户,实现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让我们共同期待。

  • 你达标没!我国短视频人均单日使用151分钟:视听用户规模达10.74亿人

    《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发布,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10.74亿人,网民使用率高达98.3%,居所有互联网用户首位。2023年,移动互联网用户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435分钟,其中移动端视听应用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为187分钟。这庞大的从业者规模和可观的市场规模,使得网络视听成为数字经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推动力量。

  • 东京电力公司:2024财年将排放54600m核污染水 第一轮4月开始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在2024财年(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将通过7轮核污染水排海,共排放54600立方米核污染水,放射量总计14万亿贝克勒尔。第一轮核污染水排海将在4月至5月间进行,排海量计划约为7750立方米。自2011年福岛核灾难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处理核电站内积累的污染水的方法。尽管有多种处理技术可以去除水中的放射性物质,但仍有一部分难以清除的三氚(一种放射性氢同位素)残留在水中。东电公司2023年8月24日起正式启动福岛核污水排海,去年累计共排放约2.3万吨。东电公司声?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突破6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京东将投10亿扶持短视频领域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

    将投入高达十亿现金及十亿流量作为丰厚奖励,旨在吸引更多才华横溢的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平台。京东将针对众多创作领域,包括数码3C、家电家居、母婴、宠物、时尚、运动、美妆个护、健康、车品等超过20个细分领域,以现金形式给予达人补贴。京东还将继续加大奖励力度,助力优质达人创作出更多精彩纷呈的内容,为用户传递更专业、有价值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