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索尼推第2代Reon Pocket​可穿戴空调 主打高尔夫运动

2021-04-22 17:08 · 稿源: cnbeta

索尼今天宣布了第 2 代 Reon Pocket。这款“可穿戴空调”在外观上和初代基本相同,不过索尼表示全新的内部结构设计能够达到两倍的吸热能力,从而产生更强大的冷却性能。索尼还表示,它改进了 Reon Pocket 2 的防汗功能,使其更适合轻度运动情况。

Reon Pocket 是索尼去年在官网上众筹的“可穿戴空调”,能够快速给身体降温。初代型号主要和特制内衣配套销售,从而让夏季通勤变得更加舒适。而 Reon Pocket 2 强调了更多的用途,能够让你在打高尔夫时候使用。

该公司已经与包括 Le Coq Sportif、Munsingwear 和 Descente 在内的运动服装品牌合作,生产一系列高尔夫服装,这些服装有口袋,可以将设备放入。索尼还设计了一个颈带配件,这样 Reon Pocket 就可以和普通衣服一起使用。在此之前,你必须从索尼购买一堆有口袋的内衣。

Reon Pocket 2今天在日本上市,售价14,850日元(约138美元)。没有在国内发行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