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DR显示屏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配备 XDR 显示屏的新款 MacBook Pro 或于下半年推出

2021-04-22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昨天发布了一款新的12.9英寸iPad Pro,它配备XDR显示屏,使用mini-LED,实现了高达1000尼特的全屏亮度和高达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

图片来自 Apple

该显示屏有超过10000个mini-LED,分为2500多个局部调光区,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000:1对比度。苹果将其mini-LED显示屏称为XDR显示屏,有消息称iPad Pro不会是今年唯一采用该技术的苹果设备。

据研究公司 TrendForce 在其最新的研究中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采用 mini-LED 显示屏(XDR 显示屏)的14英寸 和16英寸 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设计,加入 SD 卡插槽以及 HDMI 接口;Touch Bar 也可能会被物理功能键取代,磁性充电接口 Magsafe 将会回归。

图片来自 Apple

截止目前,苹果已经用苹果M1自研芯片更新了四个Mac机型,包括iMac、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苹果公司此前表示,其换用自研芯片取消英特尔处理器的过渡将在2022年WWDC前后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