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狗狗币最新资讯  > 正文

狗狗币商标被抢注

2021-04-22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2日 消息:之前狗狗币(Dogecoin)大涨的新闻频繁登上热搜。

这个诞生于2013年12月,用户数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虚拟货币,在过去的一年之间的价格已经增长了400倍,总市值超过500亿美元,并成为了第五大的加密货币。

但就在狗狗币大火的同时,有网友发现,“狗狗币”的商标已经悄然被注册。

据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14年的12月8日,“狗狗币”商标就已被申请注册,国际分类涉及金融物管、广告销售等,申请人包括上海朝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长沙一太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等,目前商标状态多为商标已注册、等待实质审查等。

随着狗狗币的爆火,不少企业也开始接受“狗狗币”付款。不久前,新蛋网(Newegg)宣布,用户可使用狗狗币支付。

同时,还有消息称,亚马逊正考虑接受狗狗币支付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