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iPad Pro只有两色可选 并无邀请函Logo中色彩

2021-04-21 17:0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日凌晨1点开始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iMac、iPad Pro、紫色iPhone 12、AirTag、Apple TV 4K,外界此前期待的AirPods 3,未出现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

苹果此前发布的邀请函,就已表明这一次的发布会是以iPad和iMac为主,苹果新推出的iPad Pro和iMac,搭载的均是苹果自研M1芯片。

而在此前苹果所发布的邀请函中,苹果Logo是彩色,由外媒认为是由Apple Pencil勾勒,这可能预示着苹果新推出的iPad Pro,将配色上会有更多的选择。

苹果发布会邀请函

但苹果在发布会上新推出的iPad Pro,无论是11英寸版还是12.9英寸版,都只有银色和深空灰这两种常见的苹果配色,并未有发布会邀请函苹果Logo中所涉及的配色。

虽然新推出的iPad Pro,只有两种配色可选,但他们新推出的iMac,提供了多种配色,7核图形处理器版本有蓝色、绿色、粉色、银色4色可选,8核图形处理器版本则有蓝色、绿色、粉色、银色、黄色、橙色、紫色7种配色,除了银色,其他颜色在邀请函的Logo中都有提现。

另外苹果去年推出的iPadAir,除了银色和深空灰,还有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有过新配色的尝试,因而即便新推出的iPad Pro只有两种配色,但不排除后续会增加配色,此后推出的iPad,大概率也会提供更多的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