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简化安装:Moment推出三款AirTag配件 起售价14.99美元

2021-04-21 16:58 · 稿源: cnbeta

在苹果 AirTag 智能追踪器正式发布前,许多第三方配件制造商就已经迫不及待地花式曝光。在今天的 Spring Loaded 发布会之后,Moment 也带来了三款 AirTag 配件。如下图所示,该公司提供了弹力织物、硬壳安装座、以及曲面安装座三个版本的 AirTag 配件,价格分别为 14.99 / 19.99 / 14.99 美元(约 97 / 130 / 97 RMB)。

首先介绍弹力织物 AirTag 安装座,其采用了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优质粘合材料(Powermesh)。

在专用粘合剂的帮助下,你可 AirTag 轻松粘贴到几乎所有织物上,比如外套、毛衣、钱包、背包或其它物品。通过双包边设计,AirTag 可被边缘稳稳固定,但又可以随时卸下。

其次是硬质外壳的版本,用户可将 AirTag 塞入背部安装座,然后借助粘合剂来牢固地安装到户外装备上。

最后是采用柔软硅脂材料的曲面安装座,它能够更好地贴合于不规则的物品表面,比如自行车座。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订购上述三款产品(官网传送门),价格分别为 14.99 / 19.99 / 14.99 美元(约 97 / 130 / 97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