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风最新资讯  > 正文

东风标致回应车顶芭蕾节目视频:去年的视频

2021-04-21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今日,一段东风标致“车顶芭蕾”的视频火了,甚至还有网友将这段视频与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的视频放在一起作比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更为讽刺的是,本次车展东风标致和特斯拉的展位还是面对面朝向。

据漩涡视频报道,东风标致回应称,视频系去年11月广州国际车展拍摄,被网友剪辑成今年的视频。车顶芭蕾一直是南区传统的车展节目,目前在犹豫要不要做。

4月19日,一位身穿白色“刹车失灵”短袖的车主冲进特斯拉展区,站上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不久后被保安带走,同时遭到了警方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此事引发了广大网友以及媒体对特斯拉车辆质量问题的关注。

对此,特斯拉致歉称,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积极听取各位客户、网友和媒体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和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