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打车4月30日起连续36小时免佣

2021-04-21 11:5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4月21日消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高德打车大数据预计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将成为打车高峰日。从4月30日中午12时起,各地打车需求即开始逐步攀升,至18-19时左右迎来全天高峰。

为了让乘客在高峰日也能更快地打到车,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决定从4月30日中午12时起,至5月1日24时止,连续共36小时内,高德打车免佣联盟将不对司机订单收入进行抽成,全部收入均归司机所有。

据悉,从4月23日本周五起,司机师傅可在免佣联盟合作平台的司机端,获取免佣卡,享受免佣福利。新司机可在高德地图搜索“网约车司机”,选择所在城市,加入该城市的免佣联盟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