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CEO谈刹车失灵

2021-04-21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今日,针对“刹车失灵”问题,理想汽车CEO李想表示,监管部门可以提出以下监管的要求:

1、带有ADAS的车型必须标配行车记录仪;

2、记录的时候画面必须同步显示ADAS是否运行;

3、除了ADAS运行状态的显示,还要显示ADAS状态下的油门、刹车、转向等对应的基础工作状态,人类驾驶也显示这几个的工作状态。

李想称,从技术上而言没有任何难度,但是提供了相对重要的证据,减少车主取证难,厂商觉得被冤枉的概率。如果车厂在这作弊,直接停止生产销售的资格。

昨日晚间,李想还在微博中表示,理想汽车所有车型的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都是完全标配的,明年完全可以和华为、特斯拉正面较量。

此前,特斯拉“刹车失灵”一事在网上掀起几层浪,甚至还有电商平台卖家开售了特斯拉“刹车失灵”短袖。

站长之家了解到,河南、广西、北京、海南等地均有特斯拉车主反馈称自己的汽车刹车失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