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罗永浩回应被股东申请执行;余承东回应华为卖车

2021-04-21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向车主致歉:已成立处理小组

昨日晚间,在经历了车主车展车顶维权事件之后,特斯拉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道歉称,感恩各位车主、网友和媒体朋友们给予信任和包容,也积极听取各位客户、网友和媒体朋友们的意见、建议和批评。

特斯拉表示,为了最大程度弥补车主的不适,以及对其用车体验及生活等诸多方面的不利影响,我们始终愿意尽最大努力与车主主动沟通,用最诚恳的态度寻求解决办法,坚定履行负责到底的承诺。为此,我们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同时,我们依然殷切地希望车主能够给予我们寻求更好解决问题的机会,力求达成多方满意的结果,真真正正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此前,郑州市场监管局对此表示,曾三次组织投诉人和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调解。投诉人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要求“提供车辆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特斯拉因担心数据被当事人用来炒作宣传造成不良影响,拒绝提供相关数据。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罗永浩回应被股东申请执行

昨日,针对“被股东申请执行”一事,罗永浩回应称:“只是被人合法地耍流氓讹了2000多万人民币而已,考虑到6个多亿的债务总量,以及快还完了的节奏,多这2000万不算什么。”

此前,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9日,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与罗永浩仲裁程序中的财产保全案公布,被执行人为罗永浩,执行标的为1458万元。

对此,有律师建议罗永浩聘请一位专业私人法律顾问。

但罗永浩表示,公司有法务团队,外面也有合作律所。对方耍流氓逼我签约时,是赌我会不顾个人后果救公司,这不是律师能帮上忙的。

余承东回应华为卖车

4月19日,赛力斯SF5正式在华为消费者业务官网上架,搭载HUAWEI DriveONE 电驱动系统、HUAWEI HiCar、HUAWEI Sound 音频技术。

同时,赛力斯SF5采用华为与赛力斯联合研发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零百加速4.68s ,续航超1000公里。双驱版21.68万,四驱版24.68万。

昨日,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召开发布会表示,华为拥有高端体验店5000家以上,该车会进入华为门店和旗舰店,卖车可以弥补手机业务销量下滑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