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5发布时间确定 将在下周正式推送更新

2021-04-21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在今天凌晨的苹果春季发布会除了发布多款硬件产品之外,还宣布iOS14.5系统的上线时间,为下周。本次系统更新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广告追踪功能(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iOS14.5主要的更新内容如下:

1、广告追踪功能,如果某个App访问广告商识别码(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简称IDFA),系统就会弹出提示信息。它会询问用户是否允许被追踪。

2、针对iPhone11系列,增加全新电池校准。重新校准电池的最大容量和峰值性能容量。此次针对的机型为iPhone11 系列,包括 iPhone11、iPhone11 Pro 和 iPhone11 Pro Max。该工具主要是为了解决电池健康报告不准确的情况,重新校准后,此前出现过的电池健康状况下降的信息将会被移除。整个校准过程会比较长,可能持续几周时间。

3、英语系统下的Siri将不再默认为女性声音,会添加两个其他声音选项供用户选择。中文语音暂时未有更新计划。

4、与HomePod mini全新的交互设计

5、戴口罩情况下也可以使用Apple Watch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