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24吋iMac厚度仅11.5mm 为此耳机插孔不得不挪到侧面

2021-04-21 08:16 · 稿源: cnbeta

采用 M1 芯片的新款 24 英寸 iMac 非常薄,以至于苹果不得不重新考虑耳机插孔的位置。新款 iMac 的厚度只有 11.5 mm,为此苹果不得不将耳机插孔挪到了侧面。

知名数码博主 MKBHD 发布推文称,耳机插孔通常需要 14 mm 的深度,这就意味着苹果不可能像其他的 iMac 一样将它放在电脑背面。相反,采用 M1 芯片的新款 24 英寸 iMac 不得不挪到侧面。

他在推文中写道:“这台新 iMac 非常薄(11.5mm),它不能在背面(通常需要 14mm 深)安装耳机插孔,所以他们不得不放在侧面”。

将耳机插孔移到iMac的侧面也更有意义,因为这样可以更容易地插入耳机,而不必将整台电脑旋转起来。但与此同时,这让我们不禁要问:这些在2021年要求提供耳机插孔的人都是谁?现在是人们意识到拥有真正无线体验的优势的时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