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martThings Find更新预告:承诺改善用户隐私体验

2021-04-20 16:39 · 稿源: cnbeta

尽管有关苹果 AirTags 智能追踪器的传闻已经出现很久,但三星还是抢先一步发布了 Galaxy SmartTag 硬件,并介绍了该公司的 SmartThings Find 服务。作为一个实际上采用众包制的用户网络,即便失主未处于蓝牙覆盖范围内,其他热心的三星移动设备用户也可选择加入 SmartThings Find,并在找到失物后及时向用户发去通知。

虽然设想还是美好,但这套机制还是引发了一些隐私争议。为此,三星已决定通过下周的 SmartThings 大更新来化解。

首先,Bixby 将允许通过免提语音来激活 Galaxy SmartThings 搜寻。举个例子,用户可要求 Bixby 智能助理来查找特定的 SmartTag 绑定物品,并在信号范围内让它发出响声。

其次,“未知标签搜索”功能将允许用户扫描其所在区域之外的 SmartTag —— 前提是正在寻找的遗失物件,也正试图与用户取得联系。

早些时候,三星刚刚推出了支持低功耗蓝牙 + UWB 超宽带精准定位技术的 Galaxy SmartTag 追踪器。

不过今日,该公司再次向用户承诺:在寻物追踪之外,Galaxy SmartTags 和 SmartThings Find 将尽量确保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相关措施包括每隔 15 分钟变更一次随机 ID,以对用户数据进行加密和保护。此外 SmartThings Find 寻物网络不会将 SmartTag 的位置,显示给主人之外的任何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