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3通过3C认证:双电池设计 总容量有缩水

2021-04-20 14:57 · 稿源: cnbeta

有媒体报道称,三星 Galaxy Z Fold 3 已经通过了国内的 3C 认证。从认证信息来看,Galaxy Z Fold 3 会采用双电池系统(2215 mAh + 2060 mAh),总电池容量为 4275mAh。双电池能够将电池容量分布在 Fold 3 的两个部分,使其更加的均衡。

从这些数据来看,Galaxy Z Fold 3 的电池容量低于 Z Fold 2 的 4500mAh,容量缩水的原因可能是设备设计更加紧凑。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3到货后将具备IP防水防尘等级,型号为SM-F916。最近的报道指出,两款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日期为7月。这可能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2(或Z Flip3)。

关于即将到来的Galaxy Z Fold3的其他传言猜测支持S Pen输入(尽管没有一个储存S Pen的插槽),并且它可能会有一个比Galaxy Z Fold2更小的外部显示屏。另据报道,Z Fold3将配备256GB的存储空间,而Z Flip2将有128GB和256GB两种配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