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mart Keyboard Trio 500无线键盘配件曝光 或于4月28日发布

2021-04-20 13:17 · 稿源: cnbeta

三星即将于4月28日发布 Galaxy Book 笔记本,但 GizmoChina 已经提前发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无线键盘配件,它就是支持与多达三款不同设备配对的 Smart Keyboard Trio500。可知其采用了78键设计,可选黑、白配色。除了设备切换按键,还有用于快速启动特定 App 和 DeX 桌面扩展模式的功能键。

在普通蓝牙键盘的基础上,Trio500智能键盘还为三星自家设备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且需搭配安装了 OneUI3.1(2021年3月补丁及更高版本)的 Galaxy 智能机 / 平板电脑使用。

作为一款78键的无线键盘,Trio500的大小为280.4×127.4×15.4毫米、重412.3克。内有两节7号(AAA)电池仓,且支持蓝牙5.0连接。

尽管没有可调节的键盘脚,但默认的倾角设计(以及防滑垫),依然能够带来相对舒适的使用体验。

至于确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All About Samsung 的 Max Jambor 认为,三星或在4月28日的 Galaxy Book 新品发布会上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