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华为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 3 款价格更低的折叠屏新机

2021-04-20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据 Digitimes 援引业内人士消息称,华为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三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透露,华为可能会采取更友好的定价,预计瞄准入门级市场,以刺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需求和销量。

今年2月,华为刚推出了折叠屏新机MateX2。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可能会采取更友好的定价,预计瞄准入门级市场,以刺激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需求和销量。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包括三星电子和华硕等,也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可折叠机型。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显示器目前正在开发可折叠的OLED面板,将向OPPO、小米和谷歌供货,使用这些面板的智能手机将在年内推出。3月30日,小米也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小米MIX FOLD。

图片来自 HUAWEI

Digitimes 的报道预计,由于新机的推出,2021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货量可能会达到700万部,高于一年前估计的280万部。从 Digitimes Research 数据来看,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普及也将使2021年可折叠智能手机中采用 AMOLED 面板的全球出货量从一年前的440万部增加到1200万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