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4月20日英雄平衡性更新内容汇总 英雄更新改动一览

2021-04-2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王者荣耀在4月20日开启了最新的英雄平衡性更新的调整,此次的英雄改动不是很多,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更新了什么内容,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王者荣耀4月20日英雄平衡性更新内容汇总。

1.钟无艳

追击能力增强

在新赛季的更新中,清晰度的调整让大伙儿更容易躲避钟无艳的大锤了,这让钟无艳的强度有所下降。我们加强了钟无艳开大时的加速比例,如此让她能更容易黏住目标进行输出。

三技能:每层加速比例:3% →5%

2.狂铁

能量存蓄优化

狂铁战前积攒的能量在他奔赴战场时总会过快的流失,导致他加入战局时无能量可用。本次调整我们试图从能量上优化狂铁的体验,使他的能量在脱战后流失的更慢,以便狂铁提前积攒的能量可以为对抗服务。

脱战每秒减少能量:3→2

3.大乔

加速降低,生命提高

顶端局中大乔的战术调度能力是独一档的,她在一些阵容体系下能打出非常精彩的战术效果,只是大乔二四技能联动带来的长时间的、大幅度的加速在顶端对抗时增益太强——己方英雄很容易在对方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冲到了脸上;大乔三技能的沉默效果也不够清晰,对抗方无法判断什么时候会被沉默,因此我们下调了二三技能的效果以控制顶端对局的强度。另一方面,在低段位对局中大乔的战术能力无法被很好的发挥,她也无法很好的保护自己,于是我们针对低段位对局的情形对大乔的身板做了加强。

基础生命值:3051(+179.9*英雄等级) →3111(+192*英雄等级)

二技能:增加移速:25%(+25%/Lv) →15%(+15%/Lv)

三技能:效果调整:只在技能生效的瞬间(0.5s内)会造成沉默效果

三技能:使用技能后,技能生效时间由立即生效调整为延迟0.2s生效,角色僵直无变化

4.蒙犽

后期伤害提升

我们为蒙犽的机枪换上了强化的子弹,让他后期一技能的扫射伤害得到提升。

一技能:技能伤害6(+13/Lv)(+0.33Ad) →6(+14/Lv)(+0.34Ad)

5.猪八戒

回血比例降低

新赛季更新后猪八戒有了新的出装思路,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在【巡守利斧】和【红莲斗篷】“双味真火”的加持下,结合被动回血猪八戒可以在敌方人群中一直蹦跶,而对手却对他无可奈何。我们希望猪八戒能够不要“太上火”,冷静下来仔细思考进场时机。

被动技能:英雄单位转血比例:45% →40%

一技能:技能伤害:120(+20/Lv) (+8% *最大生命值)→80(+30/Lv) (+8% *最大生命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