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K40游戏增强版发布会定档:4月27日见

2021-04-20 10:52 · 稿源: 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Redmi手机官方宣布,Redmi游戏手机将正式命名为K40游戏增强版,将于4月27日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

官方表示,这是一款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要一部硬核游戏手机,更要轻薄漂亮旗舰,要旗舰性能、操控、影音,更要极致性价比。

由此可知,该机除了拥有出色的游戏性能,还将主打轻薄的机身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从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K40游戏增强版除了在镜头模组周围增添一圈LED灯之外,还配有类似黑鲨4游戏手机的机械式游戏肩键。

配置方面,K4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旗舰处理器,该芯片采用6纳米工艺打造,拥有“1+3+4”的主流旗舰8核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为业内最高主频的3.0GHz A78核心,GPU为Mali-G77。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3C认证来看,K40游戏增强版至少将有两款机型,均支持67W快充,同时这也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Redmi手机。

显示方面,该机将采用三星E4材质OLED单孔屏,支持144Hz刷新率。

不仅如此,K40游戏增强版出厂将会搭载MIUI 12.5稳定版,这也是首款出厂运行MIUI 12.5稳定版的手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表示,这一次我们仍将在极致性价比的品牌使命下贯彻Redmi效率,用更厚道的价格把专业电竞体验普惠大众,击穿游戏手机价格底线。用更硬核的游戏体验和更极致的旗舰性价比,向旧有的游戏手机行业宣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