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三折叠设备Galaxy Z Fold Tab有望2022年第1季度发布

2021-04-20 09:42 · 稿源: cnbeta

三星计划在今年和未来几年内大幅增加可折叠手机的销量,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在可折叠手机市场的地位。日前,这家韩国手机厂商在英国和美国推出了大规模的“免费试用”促销活动,允许购买者试用 60 甚至是 100 天时间,而常规的三星手机试用天数通常只有 2 周时间。而且为即将推出新机型,三星还下调了可折叠手机的价格。

除此之外,据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推出新的可折叠手机来取代 Note 21 系列。据传,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2 将在今年夏天推出,前者的相关爆料已经有不少。此外三星内部正在研发新型的可折叠手机设计,只是需要等待 2022 年之后了。

虽然新发布的产品可能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但该公司可能会在该发布会上预告一款全新类型的可折叠设备,这款设备不同于三星迄今为止的任何产品。根据外媒 GizmoChina 和爆料者透露,三折叠的 Galaxy Z Fold Tab(暂命名)会在 2022 年第 1 季度推出。Unpacked 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在8月初举行,不过据说三星营销部门仍在犹豫是否要展示这款三折平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