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华社评特斯拉高管傲慢回应:谁给了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2021-04-20 08:52 · 稿源: 快科技

4月19日是上海车展首日开幕,这届车展的焦点无疑是特斯拉。

当天上午11时,一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的年轻女士站在一辆特斯拉展车车顶,高声呼喊“刹车失灵”。

因行为过激,该女士很快被保安带走,特斯拉展台的正常工作一时中断,关于该事件的视频和图片也迅速在网络上传播。

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表示,她的诉求我们不可能答应,因为诉求是不合理的。我们说愿意出钱去做车辆的检测,她也不愿意配合,只愿意用闹的方法。

我们提出了很多解决方案,我们肯定是需要让客户认可的,但如果是不合理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去满足。她不接受车辆检测,一定坚持要高额的赔偿,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满足。

面对特斯拉高管的傲慢回应,新华社指出,“谁给了特斯拉“不妥协”的底气”。

新华社评论,特斯拉几乎让人感受不到解决问题的诚意。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之一,也是全球知名车企争夺的重要市场。无论哪家车企,都须对中国市场有敬畏之心,诚恳接受消费者监督。

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车企应建立畅通的投诉处理渠道,不能让客服电话总处于占线状态,或是“态度很好,就是不办”——否则,长此以往,相关车企很可能被市场边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