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参议院将在应用商店反垄断听证会上传召来自Spotify、Tile的证人

2021-04-20 07:58 · 稿源: cnbeta

Spotify、Match和Tile的法务高管将在即将举行的参议院反垄断听证会上发言,协助研究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的反垄断现状。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竞争政策、反垄断和消费者权益小组委员会计划分别传召来自Spotify、Tile和Match集团的法律高管Horacio Gutierrez、Kirsten Daru和Jared Sine。听证会定于4月21日星期三举行。

据彭博社周一报道,除了来自Spotify、Tile和Match的证人外,谷歌的政府事务和公共政策高级总监威尔逊-怀特(Wilson White)将和苹果首席合规官凯尔·安迪尔(Kyle Andeer)一起成为听证会上的焦点。

Spotify、Tile和Match Group都曾对苹果的App Store政策表示了担忧。例如,Spotify声称苹果在整个生态系统中偏向于自己的Apple Music平台,而Tile则认为苹果的Find My应用可能会让其传闻中的 "AirTags"追踪设备比第三方竞争对手更有优势。

参议院小组委员会正在就反垄断问题和反竞争行为的指控对苹果和谷歌进行调查。

苹果最初决定不参加参议院的听证会,这引起议员们的愤怒。在参议院致信敦促该公司重新考虑其决定的几天后,苹果确认安迪尔将出庭作证。

参议院小组委员会主席艾米·克洛布查(Amy Klobuchar)参议员在3月份表示,计划就包括应用商店在内的技术相关议题举行多场听证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