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正式宣布卖车!能跑1000+公里、21.68万起

2021-04-19 15:17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不造车,华为要卖车了。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正式宣布,将正式开启汽车售卖业务。据悉,华为开卖的首款车型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一款采用增程系统的高性能电驱轿跑SUV。

华为官方表示,在纯电模式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可实现续航180公里(NEDC),满足城市日常通勤;最长可实现1000+公里(NEDC)续航 ,可油可电,没有续航焦虑

目前,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已经上线华为消费者官网。这既是华为智选首次新增汽车品类,也意味着华为智慧出行战略的全新升级。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HUAWEI HiCar,可以将华为的移动应用生态复制到车机上,还可以支持在手机和车内中控大屏间随时随地切换导航、音乐等应用,上车前手机里听的歌可以无缝在车上接着播。

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进行交互控制,更专注驾驶。HUAWEI HiCar还可以实现IoT设备互联,用户下车前可远程打开家中空调、智慧屏等智能终端 ,管车也管家,打造真正的无缝全场景体验。

由11个音响单元构建的整车立体环绕系统经过HUAWEI Sound 原班技术核心团队和声学专家调教,匹配整车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VH)实现38分贝 的图书馆级静谧效果,带来沉浸包裹式的移动音乐体验——整体声像清晰、层次分明、低音深沉浑厚、高音清脆纯净,只需轻轻一按,座舱秒变移动歌剧院。

动力系统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一套“驼峰智能增程系统”,拥有行业第一1.5T四缸增程器,前驱搭载赛力斯SEP200异步交流电机、后桥搭载了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综合最大功率可达405kW,峰值扭矩820牛·米,0-100km/h加速4.68秒。

性能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不仅跑得快,还刹得稳。搭载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博世iBooster制动系统,100-0km/h刹停仅需35.97米,媲美超跑。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具备支持车对车(V2V)救援补电模式,能为野外孤立无援的房车等车辆提供紧急用电,雪中送炭;亦支持营地供电模式(V2L),可以把电烧烤架、电火锅接入车的电源,即使在野外,也能和小伙伴们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和烧烤。

晚饭后,可以将便携式投影仪和电子幕布接入电源,在星空下和朋友们看上一场温馨的电影。此外,随车附赠的7kw家用充电桩能够在六小时内充满电,使用成本极低。

自2021年4月21日起,用户即可到全国的华为旗舰店体验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共计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1.68万元(两驱版)、24.68万元(四驱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