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游戏手机部分参数曝光 使用144Hz刷新率屏幕

2021-04-19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红米手机近日要推出的Redmi游戏手机已经入网,并且还公布了多个手机参数信息,包括将会使用144Hz高刷新率的三星E4 材质OLED打孔屏,充电速度有可能达到67W。

Redmi游戏手机最新曝光的参数包括:搭载一块三星E4 材质OLED打孔屏,前摄开孔采用居中放置,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处理器为联发科天玑1200,台积电6nm工艺,采用“1+3+4”的主流旗舰 8 核架构设计,官方表示这颗处理器的性能与骁龙870性能相当。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天玑 1200 实测非常出色,有着不错的实际使用体验和功耗的表现。该手机电池容量预计为5000mAh,充电速度有可能为67W。

Redmi游戏手机也考虑到玩手机游戏时的体验,因此会加入一些游戏肩键,方便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

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Redmi游戏手机备货量很大,称“买不到算我输”。这款手机已经确定在本月底发布,其价格预计在2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