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全年出货量有望突破2亿台 正发展土耳其分公司

2021-04-1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消息:据中信证券在最新研报指出,4月16日,小米高端折叠手机MIX FOLD开始陆续发货。目前,公司手机已经覆盖499-12999元价格段,产品谱系进一步完善。未来,伴随小米11Pro/ Ultra和MIX FOLD持续上量,判断手机产品ASP将持续提升。

基于手机行业竞争格局变化、小米高端化策略初见成效,以及今年以来的缺货环境,中信证券预测,2021Q1公司手机出货量和毛利率将环比2020Q4进一步提升,Q1出货量有望接近5000万台,带动盈利弹性上行。展望全年,小米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突破2亿台,IoT业务增速回升,互联网业务在Q3之后有更强的表现。

图片来自 mi.com

中信证券表示,3月30日,小米公司正式宣布造车,将打开中长期成长空间。另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小米正发展土耳其分公司。小米公司土耳其分公司的副总经理表示,小米公司的面积为24000平方米,其中14000平方米为配备现代技术的封闭式生产车间。公司计划招工至少2000人,目前大约有700人,年生产力为500万台手机。

据@土耳其驻华大使馆 此前消息,3月11日,土耳其工业和技术部长表示,小米在土耳其生产的智能手机将于4月上市。据一份声明称,该工厂目前正在对智能手机进行测试。据悉,继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后,土耳其是小米公司设厂的第四个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