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用户/商家违规被封禁后 平台不会侵吞资产

2021-04-19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最近,网络上有人发布信息,称如用户账号违规被封禁,抖音将侵吞用户及商家资产。对此,抖音发布了《关于抖音封号后账号收益提现的说明》,对有关谣言进行澄清。

抖音表示,用户违规被封禁,可以发起解封申诉。平台收到申述会再次核查,如果是系统误判或者判定有偏差,平台会做出解封处理,账户内的虚拟资产可以照常提现。

同样的,如果是商家违规被封禁,商家做好消费者基本售后权益保障后,可以提现货款,平台不存在侵吞商家资产的行为。

以下为抖音具体说明:

1、不实信息一:用户违规被封禁,平台会侵吞用户虚拟资产。

实际情况:用户或主播被判定违规永久封禁账号,账号内尚有虚拟币或者直播收益未提现的,可以发起解封申诉。收到申诉,平台会再次核查。如果是系统误判或者判定有偏差,平台会做出解封处理,账户内的虚拟资产可以照常提现。

如经核实判罚无误,用户可以向客服发起提现申请,扣除违规收益后,可将剩余收益提现。

2、不实信息二:商家违规被封禁,平台会侵吞商家货款。

实际情况:平台对商家的处罚均有明确规则依据,严格的证据收集、认证标准,和明确的申诉及复核链路;若店铺涉及严重违规被封禁,商家做好消费者基本售后权益保障后,可以提现货款,平台不存在侵吞商家资产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