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2 最终版迎来额外一周的测试时间

2021-04-19 08:30 · 稿源: cnbeta

通常在每周发布7个候选版本后,下一个稳定的Linux内核版本就会被宣布,而即将发布的下一个版本,也就是Linux 5.12是其中一个特殊的内核,至少需要第八个RC才会成为黄金版本。由于Linux 5.12-rc7内核一直是偏大的,加上一些早期的发行候选版本也比平时大,今天Linux 5.12-rc8的出现也并不是什么惊喜。

由于本周仍有一些修复程序落地,Linus Torvalds决定安全起见,进行额外的一轮测试。

Linus在5.12-rc8公告中评论道:"好吧,所以过去的一周一直很平静,但它并不是那种死气沉沉的平静,我认为这意味着 "不需要rc8"。所以我们在这里,用一个额外的rc来确保一切都安定下来。"

因此,他现在准备在下周日正式生成Linux 5.12稳定版,从而为5.12内核迎来额外一周的测试时间。

继下周末的Linux 5.12发布之后,Linux 5.13的合并窗口将成为另一个热闹的内核发布过程,并将在6月底或7月初稳定下来,因为5.12的周期被拉长了一周,因此5.13的发布时间也有很大机会被顺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