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浏览器的Canary通道现在提供了一个性能模式

2021-04-19 00:28 · 稿源: cnbeta

在最新的Edge Canary构建版本中出现了两个新功能。微软现在提供了一个启用性能模式的选项。 说明中写道:"性能模式可以帮助您优化速度、响应速度、内存、CPU和电池使用情况。性能改进可能会根据您的个人规格和浏览器习惯而有所不同。"

需要注意的是,启用后,睡眠标签不再可用。该功能目前属于受控功能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行开关启用。

-enable-features=msPerformanceModeToggle

除此之外,Edge Canary还带来了一个添加文本到PDF的功能,Edge Canary现在不仅能让你给PDF添加手写批注,还能给PDF文档添加标准排版格式的文字,这项功能目前似乎也没有向所有用户推出。

这两功能目前似乎都没有向所有用户推出,那些幸运地可以启用它的用户可以在最新的Edge Canary Build 91.0.859.0中找到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