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 5.13确认将引入WWAN框架

2021-04-17 22:54 · 稿源: cnbeta

周五登陆Linux网络子系统“Net-Next”分支的是开发已久的WWAN子系统/框架,这一框架现在正排队等待着与即将到来的Linux 5.13合并窗口,这套代码是一个无线广域网(WWAN)框架,主要用来处理不同厂商的无线广域网硬件带来的复杂性和异构性。

了解更多:

https://git.kernel.org/pub/scm/linux/kernel/git/netdev/net-next.git/commit/?id=fa588eba632df14d296436995e6bbea0c146ae77

https://git.kernel.org/pub/scm/linux/kernel/git/netdev/net-next.git/commit/?id=9a44c1cc63887627284ae232a9626a9f1cd066fc

作为主创人员,Linaro带头进行了这项工作,这个内核补丁在内核的网络区域内引入了新的WWAN子系统,并进一步阐述了Linux实现无线WAN支持中的一些挑战。

WWAN框架的初始组成部分是一个高通控制驱动,用于通过这个框架暴露不同的调制解调器控制协议/端口,然后可以被ModemManager等用户空间软件所利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