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NPD分析师分享2021年3月主机市场销售数据:索尼PS5稳住势头

2021-04-17 14:58 · 稿源: cnbeta

3 月份的时候,NPD 分析师就曾表示 —— 上市仅 4 个月的索尼 PS5,是美国视频游戏主机市场上迄今卖得最快的硬件。时隔一月,Mat Piscatella 再次更新了数据,并表示索尼 PS5 仍保持着不错的销售趋势。尽管 Piscatella 并未分享确切的数字,但我们可以参考 2021 开年至今的视频游戏软硬件 / 配件支出(总计 149 亿美元)。

实际上,仅在 2021 年 3 月份,这部分销售数字就有 56 亿美元,较去年同时(2020 年 3 月)大涨 47% 。

所谓并未在 2 月份的营收报告中披露具体的销售数字,但至少证实了其仅在 2020 年就售出了 450 万台 PS5 主机。

索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在 2 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有望在本月开始的新一财年中销售超过 1480 万台。

在“三足鼎立”的视频游戏主机市场中,索尼 PS5 已被任天堂 Switch 连续第二个月挤到第二名(包括主机销量和销售额)。显然,今年 2 月上市的《超级马力欧 3D 世界》对此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