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常大笑有助于减肥是真的吗 4月17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04-17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4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减肥的,问题是“经常大笑有助于减肥是真的吗?”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容易回答的,大笑其实确实是可以帮助减肥,但是效果不大就是了,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

【美团外卖红包领取地址】

>>>>>>点击进入(每天可领取!)

经常大笑有助于减肥是真的吗 4月17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经常大笑有助于减肥是真的吗

A、真的

B、假的

正确答案:真的

解析:大笑相当于小规模的有氧运动,可以使内脏器官发生振动,加快肺的进气、呼气和肌肉的放松、收缩,有助于燃烧卡路里。此外,大笑还能加快心脏的跳动,输入更多的血液为大脑供氧。

是一种心理状态的表达。一般情况下笑更多的用来表达高兴和快乐,由脸部肌肉动作为表现方式。它大都是由于人体感官(尤指眼睛、耳朵)接触外界的事物或语言,转变为信息传入大脑皮层,而后通过大脑对脸部甚至全身的肌肉发出运动的命令而产生的。笑有时不仅会使肌肉发生运动,声带也会随之振动,由此产生笑声。目前心理学家们认为笑是人类之间交流的古老的方式的一种,但之前人们更多地认为笑仅是幽默感的表现。笑也常被当作对他人调情的一种方式。嘲笑则是人的讥讽也可能是调情的一种。

好处

人体胸肌得到扩张,加强了肺部运动,促进肺部呼吸功能

腹肌得到运动,收缩舒张时促进了胃液的产生,增进消化功能,增强食欲,促进新陈代谢。

增加血管肌肉运动,加强血液循环,使人更有精神。

较激烈的笑能让全身肌肉运动,放松身体。

现代医学认为笑可以成为一种治病方式,治疗神经衰弱,消除肌肉的紧张,预防或减缓疼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